close

29CC5A15-BE33-4A60-8F62-17A0CBFD8751.jpeg

三色修容餅,5顆星,給3顆星

我買的是01,屬於暖色的修容,我黃二白膚色,我一般只使用深色那兩格。粉質不算太細,沒有閃粉,持久度一般,兩頰兩側一整天都還算可以(但是其實是我自己也妝花了,分辨不出來),鼻影大概半天就給我蹭掉了。

極細持色眉筆,5顆星,給2顆星

粉質較鬆散,覺得不算精緻,所以容易上色,下手要輕一點。持色狀況尚可,一整天八個小時,顏色還會有,不至於煙消雲散。

553660DB-2D1B-46F3-81BB-45A9CDF330F3.jpeg

許多年前Heme剛出產品的時候,我買了一支潤色唇膏,膏體是雙色的,外圈是透明的,內芯是有帶顏色的,顏色菸粉色。我喜歡她的顏色,還有她的想法,還有我本來就喜歡潤色的護唇膏類的產品。我記得她的包裝塑料感很重,這唇膏塗著不算均勻,要用嘴唇再抿一抿,然後用著用著膏體就出現沙沙的質感。老實說是一個挺糟的體驗。

事隔多年,包裝改了,而且改得好,走純黑極簡風格,走跟MAC這類的風格,不需要多花精神,輕易地跟好看沾上邊,因為已經有前人為這種風格做好潛意識教育。產品項目也比較會抓重點,唇膏雖然是彩妝中最多人使用的產品,但是也是最難突圍的產品,後來改強推眼影盤/修容/腮紅,我覺得真是好棒棒尤其是現在精緻化妝的妹妹越來越多,這些產品真的好需要。

Heme出自一家唱片公司華研音樂的品牌,品牌產品設計的概念轉換的很接人氣,真是好棒,好開心看到這樣的改變。不過我個人覺得一開始要投入彩妝界時,應該往中高價的產品做,追求價格與品質對稱的那種中高路線。當然現在走親民好用路線也沒毛病,只是以消費者的印象定位,一開始是可以往高階的一點做。

Heme Triple contour palette, a contour product in drugstore, nice and affordable.

#iloveskincare #skincareaddict #instaskincare #skincarecollection #skincarereview #he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n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