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D85FF55-CF75-4FA4-9B64-99BE66592C49.jpeg

總分五顆星,我給1顆星

我知道我知道,大家都定位她便宜大碗好用,風吹得好大,確實這種價位讓人不設防,任何的效果都可以成為驚艷,但是對於使用者總是要花時間對待的我已經敷掉半罐了,而且近一週都是天天敷,我真心不懂她的效果網評說得對一半,不心痛濕敷,但是我一臉問號。

我把敷臉效果分為 泡水吐司-白豆腐-白年糕三種境界,她敷在我臉上像是一切不關她的事,與世隔絕,獨善其身的濕不懂好吧,那就這樣吧至於1顆星是因為她清淡到做清潔化妝水很無礙,很沒有存在感,可以用。

Opera coix seed skin conditioner…works nothing…just like water…

#iloveskincare #skincareaddict #instaskincare #skincarecollection #skincarereview #ope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n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