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BODY SHOP/美體小舖- DROPS OF YOUTH/極緻活顏系列-買了三款試試看之 極緻活顏修護眼膜,甚好!

 

內眼角眼下,歲月會把她淬煉成跟鼎泰豐小籠包一樣,細細小小,但是一個摺都不會少的傑作使用這個眼膜,我就當晚安眼膜

 

這幾年我又開始使用美體小舖的東西,在年紀小的時候,我用過維他命E眼霜跟接骨木眼膠等,但是我覺得效果不明顯,並且在臺灣的售價都偏高;這個牌子在英美系國家價格都算是平價水準的。我又開始使用她是因為我在某一次在南非出差,恰巧遇到打折,定價已經低了,又來個買幾送幾的天啊幾乎是台灣的二分之一到三分之一,於是我買了她煥顏金萃頂級抗老系列的精華油7瓶、霜及水凝霜各來個1罐、其他眼部產品也買一點。(店裡有個婆級的客人還熱切地跟我推薦眼霜棒。) 油類我很喜歡,這系列我也注意過,所以這種價格讓我手很滑,塗臉不夠,塗身體也可以。加上價差大,如果不喜歡,所以我可以在Y拍上轉賣,我心盤算。(最後還賣光了……)

 

上述的事情,只是想說美體小舖,從一個我不會再買的情況,又怎樣又可以買了……(我希望我未來可以寫怎樣都不要再買之類的文,這樣可以很省錢。哈哈哈……,我好話嘮……)

 

IMG_20190404_130943~2.jpg 

 

今天講的是我當時在巧遇打折時沒有買到的系列,我幾個月前買了這些:

極緻活顏更新煥肌面膜

極緻活顏抗老澎潤霜

極緻活顏修護眼膜

 

又起心動念是因為她這系列出了片狀面膜,號稱 “28天即可徹底分解.不造成環境汙染“100%環保生物可分解的植物纖維 原料來自環保認證的森林,這種主題本來就是美體小舖品牌精神的神主牌,倒也不意外,但是就是想買來試試,順便用用這系列的產品。手上又剛好有百貨禮卷,所以就買了吧不過,這次我沒有買油,因為手上太多精華油了,怕開了沒用完,過一陣子有油耗味

 

整體而言,這三項都有一個強烈的草香跟酒精味草香我喜歡,但是那酒精味還有帶一點熏眼的感覺是怎麼回事,所以我看了她們的成分表,在前幾項的成份裡就有個Alcohol denat…查了一下是變性酒精,也是酒精的意思,但是揮發性更強...酒精不是十惡不赦的東西,她是溶劑,也是很好的促滲透劑日系有很多保養品怎樣就是不肯放棄酒精,而且要加到很有感就跟日系眼影一定要有珠光一樣堅持我算可以喝酒,但是我對這種可以被明顯感受出來的酒精,我真是醉了……

 

Alcohol denat揮發性快,是真的,熏眼的感覺也就一下子,5秒之內。但是我覺得霜類的是不用加太多啦除非設定是日霜,我一個老百姓的角度是這樣認為啦。但是說不定,她配方就是要這樣配才有她要的效果,所以說說效果,如果效果神奇,一切我也就可以放下了

 

抗老澎潤霜:櫃上試用的時候,質地清爽,像霜淇淋,很鬆散的質地,但是真的稍微有澎潤的感覺,不是水潤的質感。像是皮膚下面撐起了一點東西,皮膚上沒有什麼多餘的東西,不是灌水進去的質感。因為當時試手上,塗抹後再聞味道,其實也沒感覺酒精,草香味很重。我有一晚試,只用她,不加精華油 (我最後都一定要抹油,不管夏天冬天),上臉感覺還可以,跟當時櫃上試用的感覺差不多,不過已經發現會熏眼這件事。隔一夜,我發現我的皮膚偏乾她對我而言,滋潤度不夠澎潤的感覺說不上,但是不算糟的感覺。再一晚,我使用她加上精華油,隔一天就好多了,完全是我可以接受的程度了,稍帶澎潤又有光澤所以,或許她的設計就是要再加精華油。老實說,其實這系列的明星就是那罐精華油,是我九怪,這次沒買她,我想應該是要用一套才行。

 

IMG_20190405_214318~2.jpg

 

更新煥肌面膜:這是我這三項當中,最不知道要說什麼的,就整片酒精味鋪在我臉上,雖然只是一下下,但是很彆扭敷後,保濕度,整體膚質質感甚好,但是如果手邊有喜歡的保濕面膜,也就差不多是這種感覺,我覺得有一點像我敷日本肌美精3D的皮膚質感。膜紙偏厚,服貼,面膜紙偏小我的臉就不是標準臉,很多面膜紙都我而言都偏小。再來,我就看看一個月後,她是否可以在土壤裡分解。(嚴格來說,她其實沒有說清楚可以分解的環境條件是什麼,但就這樣吧…)

 

修護眼膜:這算是我這三項當中最喜歡的。她還是有熏眼的感覺,而且離眼睛那麼近所以小心使用。不過沒讓人失望的是,她有達到我的期望。年紀一到, 內眼角眼下是一個很可怕的區域,尤其是我乾肌,跟魚尾紋比起來,魚尾紋都可以用可愛形容了。內眼角眼下,歲月會把她淬煉成跟鼎泰豐小籠包一樣,細細小小,但是一個摺都不會少的傑作使用這個眼膜,我就當晚安眼膜,抹上之後,我也沒擦掉就睡。隔天我發現,鼎泰豐的小摺,像是麵團再發酵一次一樣,她有澎起來,所以那小摺之間的凹壑感減少很多,很好,這樣我可以。

(距離上一次喜歡的眼部產品,蕾莉歐的石蓮花眼膠、DiorONE眼部精華,這是少數我可以喜歡的眼部產品,by the way,我不愛眼霜,因為我雖然乾肌,但是眼周很麻煩,很抗拒營養,會有些奇怪的東西出現,我想我就不要找事忙了。)

 

 

內眼角眼下,歲月會把她淬煉成跟鼎泰豐小籠包一樣,細細小小,但是一個摺都不會少的傑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體小舖 #
    全站熱搜

    Sann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