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F0107C-D4E5-4E66-8A8C-45BCE2FF7C25.jpeg

五顆星,我給三顆星。

注意到這個品牌是因為精油,並且是因為乳香。我曾經上過幾堂精油芳療課程,深得我心;因此聽說了乳香的神奇及神聖色彩。依據精油療法,乳香是一種樹脂,有抗炎/防腐,用在美容上就是起了緊緻及抗老的功效,在嗅吸的感受上是帶給人平靜/安全感/安神的功效;而她的神聖性是因為聖經裡,她象徵著生命的馨香,與黃金,沒藥一樣珍貴。

首先購入的乳香活膚修護乳,我的用法是當作早上的乳液。(我現在早上保養步驟只做兩步:清潔化妝水,然後帶油脂的乳液或精華,並且要以抗老為主要成分。)我非常滿意她在這個步驟的表現,她不會油乎乎,但是是需要多打磨幾下,肌膚會有一種飽滿,一點點微熱甚至是收緊的感覺,後續上妝很服貼,不會影響妝感。氣味也相當的舒服溫和,作為早上的清醒儀式倒是很溫和。(通常我真的醒來都是要出門前噴一泵香水。)

後來,我購入乳香緊致馥活油;我對於油保養曾經是無法抗拒的,有一段時間我就是喜歡臉乎上油做最後步驟,然後安心睡覺。)乳香油耶我一定要試的啊味道跟修護乳差不多,質地是很清爽不厚重的油,對於一般人會很剛好用,單用或者加在面霜/身體乳都可以。不過我覺得她對我在使用上的感受並無什麼特別可說之處,是給我一點點滋潤感,但是就是僅此而已,我使用的一般乳霜也可做到,所以後來我都加在身體乳用光她。畢竟這種歸類於有機/天然的產品,最好越快用完越好,她的建議使用期限是開封後六個月內;東西一旦暫時不用,可能永遠都不會用了;放到忘記,放到過期變味在我現在追求越來越精簡的物質/NO BUY/一日丟一物的概念前行中,不要浪費也是一樣重要的。

在未來有機會我可能也是會再購入她的乳香乳霜,這是她明星商品不過老實說有機/天然的保養品,現在對於我而言,情懷勝於期待實際效果我的年紀跟膚況都是要下猛藥的;所以如果對於有機/天然保養的有特殊情懷,童顏有機是個實在的品牌,我也覺得她強調的乳香配方,在芸ㄩㄣˊ有機保養中是十分出彩的。

Inna Organic formulates frankincense and regards it as a star ingredient for her products, is a brilliant choice among organic skincare range.

#iloveskincare #skincareaddict #instaskincare #skincarecollection #skincarereview #innaorgan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n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