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649CA0F-30F7-4C1A-BA4C-44CD58EA65BE.jpeg

薏仁維他命C水:4顆星

檸檬淨白水:2.5顆星

玫瑰保濕水:1顆星

這個評分是以濕敷效果來說的,如果單純當一個清潔微潤溼皮膚的化妝水,這三罐都很稱職的。

濕敷這件事,一開始對我來說,比較像是一種敷了也寂寞的概念,但是後來慢慢變成了私房配方的面膜使用。市面上不缺乏各式各樣的面膜讓我們敷得高興,但是偏偏就是有喜歡的保養品,巴不得能像面膜一樣敷起來,於是濕敷這件事變成了一個很好的介質,所以我濕敷的意義一定是要能有較好促進滲透的能力,否則就別浪費了。

以我這幾天使用的配方來說,我洗完臉之後,先用童顏有機的乳香臉部精油呼上臉,然後塗一層薄薄的Cera Ve的保濕乳霜,然後使用肌研檸檬水濕敷,效果尚佳。

我也曾經用妮維雅經典乳霜塗一層加濕敷,效果也很好;你想像妮維雅那樣質地的乳霜塗身體都覺得厚了,上臉是要讓她怎樣才能發揮所長?當然,現在正常人是不會用妮維雅塗臉的,我當時是想要試試網路人稱海洋拉娜平替的效果,又不想要那乳霜上臉的封閉性膚感,所以我就搭了濕敷這招,嘿嘿,還真棒。敷到微乾,然後撕下後用原本化妝棉將臉擦拭一遍,我乾老肌就不再洗臉了,然後塗一層平常用的乳霜睡覺。

總之,這系列當一般化妝水沒問題的,從價格/質感/效果,沒得挑。如果是要濕敷,我覺得薏仁水最棒。

Hadalabo Perfect x Simple toner can be the daily toner and also a good partner for self-made facial masks.

#iloveskincare #skincareaddict #instaskincare #skincarecollection #skincarereview #肌研 #肌研perfectxsimple #hadalab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n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