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FA5E1A8-5EAF-4056-91A6-C7BE4C3087FA.jpeg

出門在外,是我輕忽了乾燥的猛烈,所以我就近買了Dr. Jart+的藍色藥丸面膜,我立即馬上需要一個我驗證過確保會補水的面膜,所以這個可以。這面膜從包裝到使用感,然後香味,我都喜歡。我集中使用的時間約在兩年前,我趁著康是美偶爾幾次的打折跟買一送一買了一些,最近也比較少看見這品牌;老實說這次使用,效果似乎沒有以前那樣好,畢竟老乾肌又老了兩歲,皮膚在使用其他日新月異的保養品之下胃口也養大許多,但是東西好還是要誇一下。

包裝設計簡潔舒心,包裝袋材質觸感也很好,重點是很好撕,免糾結。面膜材質偏薄服貼,敷上20分鐘即可。一片有25克,取出之後還留有一些在袋中,其實精華液可以少一點,或者加厚面膜紙 ,我不喜歡過多精華液的面膜,精準用量聽起來比較厲害又俐落。By the way, 厚面膜紙是我個人ㄆㄧㄢ好,覺得薄面膜+支撐珍珠膜紙,真是多此一舉,精華液也會糊在珍珠紙上,浪費又裝忙。

保濕面膜對於皮膚的效果我分為:泡水吐司-嫩豆腐-白年糕;這款是在嫩豆腐程度。敷後皮膚可以明顯感受到補水的效果,皮膚看起來也比較有精神這個只能意會無法言傳另外也推薦綠色藥丸那款,除了補水,皮膚比較有彈性的觸感,隔天皮膚保濕效果也比較明顯。順帶提一下,我最推的保濕面膜是Kracie肌美精3D面膜:https://sannalee0520.pixnet.net/blog/post/310367597

這款面膜偶爾敷一次,或者喜愛天天敷面膜的姐妹,可以一週安排一次,我覺得天天敷這同款面膜倒是沒有必要。

我使用過的Dr. Jart+的產品如下:

藍藥丸面膜--- 補水有力

綠藥丸面膜--- 這一系列我的最愛,補水而且皮膚會帶一點彈性,續航力比藍藥丸好。

黃藥丸面膜--- 無感。

蘋果面膜--- 好像白一下又恢復正常,無特別感覺。

發泡黑面膜--- 敷上會起泡,但不算豐厚,僅有一點點保濕感。

分子酊精華--- 無感,沒有保濕感,不知道修復了什麼,但是很清香

素顏霜--- 只用了一兩次,然後就放到過期用不慣,還是老實化妝或單純素顏就好。

Dr. Jart+ facial mask, its blue and green pills can really hydrate your skin, a qualified "hydra solution".

#iloveskincare #skincareaddict #instaskincare #skincarecollection #skincarereview #drj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n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