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4D39D48-C5B4-4992-AD73-A97025BDB423.jpeg

*總分5顆星,有4顆星。

我是個乾肌人,從小就是個粗皮,一直到快三十歲時才認真對待這個問題。一開始當然就是以開架式的身體乳像嬌生,凡士林這類型的產品,是有點幫助,但是總覺得不夠。後來開始使用了油品,我最常買的就是歐洲有機的植物油,似乎又更適合了一些。然而,真正讓我感到完全合用的產品是藥妝路線的身體乳,號稱給敏感肌/異位性皮膚使用的,尤其適合。

我用過:(記得住的)

A-DERMA艾芙美

LA ROCHE-POSAY 理膚寶水-最驚豔。

AVENE 雅漾

PALMER’S 帕瑪氏

PHYSIOGEL 潔美淨身體乳- 味道很妙,沒用完。但是身體霜(較厚重款)就沒問題。

AVEENO 艾維諾(熏衣草)- 覺得很一般,跟用凡士林身體乳差不多。

Cera Ve,主打她明星成分 “高效三重神經醯氨”,用在她各式各樣的產品裡,保護及修復肌膚屏障,這樣保濕才會有效果,也能改善皮膚的粗糙,很基礎又簡單有效的配方。

這保濕霜完全沒有香味,質地比她的保濕乳厚一點,使用前記得先在手掌上勻開,她很好吸收,使用後不會有油光跟粘膩,是帶一點濕潤的感覺,隔天皮膚是平滑,很安分的感覺,不是閃閃發光那種。我有時候也會再加一點身體油混合使用,可以增加滋潤度及香味(如果需要的話)。

而這個潔膚露呢,她是會起泡的,一樣無色無味,可以用在身體及臉部,通常這種東西都只會當身體用多,但是這種品牌的清潔用品,我也會當洗面乳使用。Cera Ve這款質地較厚重,建議是在手上充分起泡後再上臉,身體使用也是一樣,建議使用沐浴巾/球先起泡後使用;使用後皮膚不乾燥,沒有搓盤子的感覺,不假滑,肉體可感的沖乾淨與否,份際抓得很好,清潔力度尚可。不過這樣一瓶兩用的,我最喜歡的就是施巴潔膚露(綠色),質地更清爽一些,沖洗起來很快,味道是皂味,喜歡。

結論:如果是皮膚乾燥敏感,耐受力低,或者用什麼身體乳都覺得差了一點,我覺得Cera Ve保濕霜/乳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基礎的保護做好之後再往上加強,進可攻退可守。至於潔膚露,乾性肌膚的使用上絕對沒有什麼問題,至於要不要使用在臉上就看個人需求及喜好了。甚至如果是搭配其他沐浴產品,僅用她的保濕霜,其實保濕效果也是不錯的。臉部乾燥也可以應急使用,單純塗一層,或者塗一層加濕敷也可行。

Cera Ve is just right to  offer the most basic and also essential daily treatment for the sensitive and dry skin.

#iloveskincare #skincareaddict #instaskincare #skincarecollection #skincarereview #cera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n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