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01213_115146_2.jpg

  • 滿分5顆星,給5顆星。

這是一款目前我最喜愛的漱口水,固定回購的品項,其中當然會穿插一些新品嘗試,但是目前仍是心目中最棒、最愛。

使用質感不辣口、不爆炸涼、沒有刺激感,基本上是溫和的感覺,但是這清爽的感覺可以維持一段時間,相較於其他給一時炸涼的漱口水,這款顯得質感極佳的細水長流。

我使用的時機主要是在午餐之後或者任何需要提神醒腦之際基本上我不在外面刷牙的,覺得麻煩,要準備牙刷、牙膏,還起滿嘴泡泡,所以我會用漱口水替代,如果覺得有東西塞牙縫,就用牙線後,再漱口。覺得漱口效率高一點,不過我沒有什麼數據可以證明漱口可以取代刷牙的清潔力度。

漱口真的是隨時都方便的方法,差不多就是一次上廁所的時間多加1分鐘就可以完成,而且這款也不含酒精,我甚至想到如果開車遇到臨檢,又剛好用漱口水漱過口,不含酒精這件事就都不會有差池發生哈哈哈想太多..

我之所以可以隨時使用,是因為我有分裝小瓶約80ml,放化妝包體積也不顯大,用完了再填裝即可。這個配備是我的生活智慧王,覺得這樣很好用、很剛好用,在生活上口腔清潔的便利性,幫了一個大忙,不慌不忙。

IMG_20201213_115216_2.jpg

我也使用過GUM的超彈力極細毛牙刷、牙膏、含蠟膨脹型牙線,覺得一般般,應該說不是太喜歡哈哈哈就漱口水最深得我心。

順便一提:

牙膏就最愛Marvis

牙線就最愛Oral-B Glide

G.U.M. mouthwash helps to continuously keep the mouth clean whenever you need, its gentle and fresh texture is very impressive.

#iloveskincare #skincareaddict #instaskincare #skincarecollection #skincarereview #Marvis #DAYANDNIGHT #GU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n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