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10926_152107_3.jpg

  • 滿分5顆星,我給4顆星。

今天要講的這個激抗痕緊緻系列,號稱是資生堂集百年抗老的新巔峰之作我購買的品項是VITAL PERFECTION/激抗痕亮采緊緻霜及乳液(SPF30)20215月購入的,現在也快用完了。

我之前大概在30出頭歲的時候使用過百優乳霜,感覺很不錯,滋潤、膚質彈性有明顯改善,價格也容易入手,所以想說來入個百優升級版的立體緊緻霜。就在臨櫃試用時,櫃姐真心地建議我,就直接買新品吧…”;她說這新系列之前的好處一個也不減少,又多了新科技,嗯覺得這樣勸進真是簡潔有力,重點是價格也不貴,於是入手了乳霜(一般款)及日間乳液(SPF30)

乳霜使用感很舒服,我這次沒有買滋潤款的,想說使用期間會落在夏天,別給自己找麻煩,以免像香奈兒乳霜一樣,用來用去用成仇畢竟我施行no buy下次購物時間還要隔6個月,買錯東西,不能在no buy期間購買,也沒有多少替代備品可以使用...

這款的質地很軟滑、不算厚重,上臉雖然還是有存在感,但不是悶感;以我老乾肌,一夜的吸收很剛好,早上起床,臉是乾爽不油的,並且只要使用一次就可以感受到皮膚的彈性有增強,皮膚摸起來也柔嫩真是一罐好產品。至於拉提的功效,我對經皮吸收的保養品是否能產生良好的拉提效果,向來不抱太大希望。這罐也是,實際上我也真的感受不明顯,但是前面提到的兩種改善已經可以了,質感優化可以慢慢累積,對於長期抗老一定有幫助的。

另一罐是日間使用的乳液,這罐我完全是圖個方便,我現在早上保養程序只有2道,第一步是清潔型化妝水,第二步就是有抗老功能、含少量油脂的精華或乳液,所以就入了她。她使用感不算太清爽,但是吸收速度挺快,在上臉時塗抹不會太囉嗦地滑來滑去,感覺留在皮膚表面太久,使用後皮膚有明顯的光澤,是帶油光的,就我的狀況,她並不會影響後續上妝及妝感,我覺得對於老乾肌是一個效率型的幫手。

我覺得這兩項產品熟齡肌都可以無腦入手,定價加上時不時的一些折扣,台幣3000出頭的價格,我覺得很可以。以我的經驗,如果曾經使用百優乳霜覺得棒棒的朋友,真的可以接軌這乳霜。

Shiseido VITAL PERFECTION can bring skin elasticity and soft texture, a good partner for anti-aging of daily skin care.

#iloveskincare #skincareaddict #instaskincare #skincarecollection #skincarereview #Shiseido #VITALPERFEC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n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