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兒/Chanel - 透亮光感唇膏/ROUGE COCO FLASH - 一見鍾情,沒有困難。

我只是想介紹一下,我近日的小確幸,因為有了這支唇膏,應該可以撐好一陣子不用再花錢找唇膏了,很符合我最近在做的階段性 #nobuy 計畫香奈兒-透亮光感唇膏,66號 (圖片左)。這系列是2019年的新品,作為一個部落客,我老是介紹一些過氣的東西,現在總算有一樣時間上還跟得上哈哈

 IMG_20190707_165844~2.jpg

注意這個唇膏是因為我有一條香奈兒的Rouge Coco Shine91Boheme,她是光澤型的唇膏,上一層不太顯色,也不持久,有一點透明感,很像是潤色的護唇,這條至少也有3-4年了,話說她的保存期限是開瓶後18個月要用完,但是我不管,她看起來還行,我就繼續用。她是紅色帶一點點玫紅的,有透明水潤感,塗起來顏色沒有那麼扎實,我很喜歡,不過看久了,覺得可以再亮一點,活潑一點。

 

所以當Flash這一系列出來時,看了一些文章,我的第一想法是Shine的升級版結果一查,現在Shine系列已經沒有了(至少在台灣是這樣)…而且我一眼就看上66號,這個顏色我看部落客們很少推薦,我是看到一篇文章的刷色就喜歡上了,於是我趁著出遊的假期,在免稅商店買了她,因為我是在郵輪買她的,她其實連擺上架都沒有,我只是隨口問,沒想到還真的有,我也沒試色,其他色我也不要,我的Range就這麼窄,所以就買了。

 

66號這個顏色,是紅色系的,但是她帶一點點橘,所以帶一點螢光的錯覺。我記得小學上美術課的時候,老師說怎樣讓紅色更紅,就是加一點點橘就是調亮的意思,這樣我的薄唇看起來可以更有面積一點,唇紋少一點,嘴唇看起來鬆軟一點,不然又要苛薄臉了再者,她的質地是水潤的,像是護唇膏,比Shine系列顯色超多,也較滋潤。她的瓶蓋也有巧思,是透明類似琉璃光澤的,蓋上瓶蓋之後,直接可以跟唇膏顏色結合;所以如果同時有很多支在使用的時候,這個包裝既漂亮又好找色。整體而言,我買對了一支十分中意的唇膏,這支我要隨身攜帶。

 IMG_20190707_165626~3.jpg

我也誠摯地邀請各位想要添購唇膏的朋友們,來這系列挑一支,我看台灣網站上有27個色號,我想很夠挑了,

包裝、膏體質感都很棒,讓她成為化妝包裡的夥伴,質感超好的日常。

 

順便碎碎念一下,

唇膏是一個CP值超高的單品,不管有沒有化妝,開架或專櫃,只要一支對的唇膏就可以改變整個人的氣色。選唇膏一直是我的難題,我之前提過,我的方臉+薄唇很難選顏色,顏色重一點,就容易顯老又苛薄或者有距離感我很喜歡用潤色護唇膏代替唇膏來顯氣色,所以能買上這支,我真是開心。

 

我的唇膏專櫃多於開架。在我剛接觸化妝的時候,都是用開架日本品牌,我非常喜歡日本開架品牌,大部分唇膏的膏體都是細的,包裝也不差,但是膏體的質感比較粗糙,老實說。歐美的膏體都較粗胖,我畫我的薄唇很難掌握,而且包裝常常塑膠感很重,膏體的質感也都很還好。

對我而言,唇膏不是消耗品,她永遠是講求話題的,我根本不可能回購同一支唇膏要真的用完也不可能,我記憶中唯一一支用完的唇膏是Bobbi Brown的。再者,唇膏包色這種事,在我身上不會發生,我的唇可以使用的顏色的Range超窄,也實在不用硬花錢。

再大一點的時候,慢慢就會覺得開架買個3支就可以買一支專櫃的唇膏了,況且用完一支唇膏是很難的事,所以之後我幾乎都是購買專櫃唇膏。By the way, Flash唇膏也是屬於較細的膏體,我喜歡。

 

Chanel Rough COCO Flash #66, just like the number that made me won the lottery…LOVE IT so much!!

 

#iloveskincare #skincareaddict #instaskincare #skincarecollection #skincarereview #Chanel #CHANELROUGECOCOFLA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na Lee 的頭像
    Sanna Lee

    Sanna Lee 的部落格

    Sann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