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田藥粧DR. JOU備長炭超微導面膜/DR. JOU Binchotan Extra Black Facial Mask- 體驗升級回不去...

這是我2018年的最愛面膜;當初使用她是因為工作的關係,沒想到一用驚人。內舉不避親,不過也沒有多好康我還是要付錢我已經買了十幾盒了,不管是自己用還是送人,依照我喜新厭舊的個性,我簡直就是毀掉我的人格在使用她。總之,還在我說得上喜歡的時候,趕快來寫,畢竟2019年也都過了一大半了,新歡很就會出現。

 IMG_20190628_143241~3.jpg

(介紹一下這張照片,我參加5天的郵輪行程,結果3天都在下雨,陽台既不能曬太陽,也不能吃早餐,所以放晴時我就拿來拍照。我過年時有幫她們拍一系列新春恭喜沙龍照但是我現在找不到所以就這張充數一下…)

 

這系列有控油、保水、美白:

我最喜歡的就是控油,因為我老乾肌,一般我看見 控油兩個字就直接眼睛飄開,但是常常我也會有猛暴性出油的狀況,尤其氣度高或特別忙的下午這款控油的特別在於她真的控油,大概可以延緩半天時間出油,但是還有保濕的感覺。我用過同樣是森田的茶樹面膜、城野醫生、Alubion的化妝水濕敷過會有所謂控油的感覺,但是肌膚紋理就是有水分不足的感覺...

 

我最常用的就是保水款,這是基本的,不管什麼肌都要選這種功能先,沒有譁眾取寵太過滑溜的感覺。美白的這個我真的就還好,因為美白的話對我來說就比較無感而且這款精華液比起其他兩款稍微黏一點同品牌,如果尋找美白的,我喜歡Dr. Jou六重玻尿酸的透白面膜(黃色圈圈;這系列有六個顏色,六種功能。)…

 

但是以上都不是我覺得最驚豔的地方,讓我覺得最想要拍手的就是皮膚的乾凈感以視覺上來說。我從來沒有敷完臉覺得臉有乾淨的感覺我不是說她可以像洗面乳那樣的清潔功能,但是這種乾淨是很細緻的感覺就像玻璃跟琉璃的差別。

 

如果你是一個很隨和、很好相處的人,大概體會不出這樣的感覺哈哈哈哈哈….於是我拿這面膜給我一個難搞的朋友,他也驚訝了……不過也有可能我們倆臉一樣髒哈哈哈然後,我再拿給我家老人家試但是因為老人家不是用保養品專業的,所以我同時提供她幾款面膜盲選她說, “我覺得那個黑的不錯內…”See…這個產品真的是個好東西來的,老人家她修佛的,不打狂語的

 

這樣的效果是因為這產品膜布含有備長炭的粉末,但是不要擔心,她已經在面膜布裡,不會讓人黑臉從這個之後,我開始找稱含備長炭的面膜,發現其實不多,當然我沒有刁鑽到要找出天涯海角的備長炭,我只限日常通路可以容易購得的產品:

IMG_20190630_194316~2.jpg

提提研-浸潤補水黑面膜/Timeless Truth Mask-Hydra-Intense Black Charcoal Mask

美迪惠爾高效特強美白補水黑面膜/Mediheal-W.H.P White Hydrating Black Mack EX.

水鑰之肌-黑玫瑰竹炭彈潤保濕面膜/SHILLS-Black Rose Purifying Moisturizing Mask (這是今年6月才出;我覺得這個牌子很有趣,有機會我找其他產品再一起說。)

以上呢我覺得宣稱的保濕,基本都有,Mediheal多了一個美白功效,這個我也無感。不過很多美白產品對我不是太容易有效果,我皮膚屬黃黑,很頑強的那種。但是重點是,對我而言,她們都沒有乾淨、淨化的感覺,至少在視覺上,差Dr. Jou一檻。

Shills在英文品上是有指出這一點,畢竟含炭類被視為有淨化功能,確實是要highlight一下,很盡責但是她在別款非備長炭膜布的產品,也一樣寫purifying我困惑了也睏了所以來下個結論吧

 

如果自認為自己是個用面膜或使用保養品屬進階、專業級的消費者;(我這樣說是因為使用這些東西或者使用某一樣產品真的不是必須,常常是喜好這些東西勝於需要這些東西,還有那種照顧自己的愉悅而使用這些東西),真的要試試這個,這樣您的保養品使用系譜會更豐富,跟集點、集公仔一樣。

如果單就保養功效而言,還是選這個吧,她的使用經驗確實有效及特殊之處,用了直接進階,平平一樣在花錢用面膜,這消費的品味,直接升級,回不去了。

 

This is my favorite facial mask so far, I can see really purifying visually on my face…amazing product, MUST-HAVE!!!

 

#iloveskincare #skincareaddict #instaskincare #skincarecollection #skincarereview #sheetmask #DrJou #DrMori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na Lee 的頭像
    Sanna Lee

    Sanna Lee 的部落格

    Sann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