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 LOM- Gel Balm Cleanser/全能淨潤卸妝凝霜 

好用的開架洗卸跟好用的專櫃洗卸,距離其實非常近,60分跟80分是有差別,但是這是日常的消耗,累積起來很驚人的,開價跟專櫃的價格級距,就足以讓開架佔盡所有便宜,並且真的好用的開架,消費忠誠度也會很高的況且專櫃的也不保證好用;就像儘管好吃的大餐有在吃,但是我家巷口的麵攤我吃得更是歲歲年年大概就是這個道理,但是前提是要有起碼程度的好用。

好用就是卸乾淨、洗乾淨,盡本分即可。如果說要有保養功效,我倒是覺得有點過了因為洗卸短短時間,加上一定要沖洗乾淨,說要有保養功能,真的不容易達成,不過,事情就是這樣,世上總有優秀的事情等我們發現。

 IMG_20190713_163248~3.jpg

我今天想要說的是90分的洗卸產品,她是系出名門啊她是EVE LOM卸妝膏/全能深層潔淨霜的姊妹品,EVE LOM的卸妝膏有個稱號是 這世界上最好用的卸妝產品,價格是令人吃土的價格,我有幸試用過兩次,是10/10櫃姐送我的即使是試用品,她也一樣附上她的卸妝棉布,不含糊。使用後,真的很棒,乾淨又舒服很有儀式感,我想這是所有名牌想要建立的使用感受。她的使用成果雖然讓我很想購買正裝使用,但是想到要用熱水、用布的使用步驟我想我還是保持簡單的程序比較適合我。所以當我看見這一罐凝霜時,好像沒有那麼複雜程序,我覺得可以來試試看。

 

這個凝霜的質地是像是軟掉、融化的油膏,上臉是油感。她有一股植物發酵味哈哈完全沒有要討好人的意思她說要在濕的皮膚上使用,但是我使用過後,我還是覺得在乾的皮膚上塗開按摩,然後再用水乳化清潔掉,這樣比較適合。就當開始用水乳化她的時候,她真的開始顯出厲害之處,非常容易乳化,而且非常容易清洗乾淨,不需要再用洗臉產品。但是因為她不像她的卸妝膏那樣搭配熱棉巾,所以臉上是沒有那種因為溫度差加強皮膚舒暢的感覺,但是整體的卸妝效果及效率,很厲害。

IMG_20190713_163437~2.jpg 

但是上面所說的都還是小事,大事是這罐在連續使用一周之後,皮膚質感有明顯的改變,皮膚會有天鵝絨的錯覺,這不是生髮劑,讓汗毛長長了,是真的皮膚會有絨絨柔柔的觸感價格貴的結構有很多種,吃牌子、吃罐子、吃行銷、吃代言,但是這貴得有良心,說得過去拿走我口袋的錢,我還給你拍手,good job!不過,我會期待她的新作,但是就這一罐而言,回購機率不高,我會想要先吃麵攤一陣子

 

EVE LOM許久之前,我還買過一條她的霜,是軟管+壓頭的(有一陣子我很迷戀這樣的包裝),質地、味道都很有質感,但是效果普通喔我只是想表達,不是名牌達官顯要,我就會比較稱讚不會的。

 

以上使用結果的條件是:我老乾肌,眼唇用眼唇卸妝分開卸,日常都是完整的妝:保養 隔離 粉底 蜜粉 彩妝,不是濃妝,常溫的水清潔。希望能有比較客觀的條件讓大家參考。

 

The best cleanser (makeup remover) ever…easy to use (compare to its balm cleanser), exactly remove makeup and clean the skin right, further, by using for 1 week, make your skin a velvet texture.

 

#iloveskincare #skincareaddict #instaskincare #skincarecollection #skincarereview #EVEL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na Lee 的頭像
    Sanna Lee

    Sanna Lee 的部落格

    Sann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