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蘭/Guerlain-亮顏裸光純萃粉底液/L’essentiel- 光是長得漂亮,就是一種本事

 

我使用過的嬌蘭:蜜粉球、24K粉底液、護膚油沒有一個是雷品喔,對了,有一條BB太香除了這個跟價格較高之外,我對她印象極好。

 IMG_20190616_123843~2.jpg

今天講的這瓶粉底液,簡單來說就是長得好看她真的是跨出了粉底液包裝的新一頁造型新鮮又討喜我相信不久的將來,各大品牌都會有奇形怪狀的瓶罐出現她強調的植萃養膚配方,我是感覺不出來而且她有一種怪味很像某個人身上的體味上臉氣味明顯,我想有興趣的人要到櫃上先試試,否則買了還要忍受她的味道。不過,這個味道大概差不多完妝之後,也就不明顯了。這罐粉底液也強調光澤、16H長效、甚至抗汙染前兩者,我覺得就一般般,遮瑕力不錯,不過這些大部分的粉底液都辦得到至於抗污染這個太深奧我體會不到。

 

光是長得漂亮,就是一種本事

沒什麼好說了,今天的文章可以很快地就在這裡結束了

 

Being Beautiful is an ability to make your life better, even just to make a foundation bottle.

 

#iloveskincare #skincareaddict #instaskincare #skincarecollection #skincarereview #foundation #Guerl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na Lee 的頭像
    Sanna Lee

    Sanna Lee 的部落格

    Sann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