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愛用品:臉部、牙齒清潔

 

1)      眼唇卸妝:1028

跟之前一樣,我喜歡1028。前一陣子有買一送一,所以我囤了4它溫和、完全不薰眼、清潔力夠。今年網路對妮維雅眼唇卸妝也多有好評,我也用了2罐。對,又是買一送一;的確好用,價位差不多,但是容量多了一點。

IMAG3247.jpg    

 

2)      臉部卸妝:從缺

今年沒有特別中意的,應該說,長久以來,我也好像沒有什麼特別中意的。今年我有試用EVE LOM,的確有如網紅們說的,乾淨、毛孔有呼吸的感覺,但是我覺得手續麻煩、價格不斐。它是好,但不是很想買它來用。

(抱歉沒圖,我試兩包試用包,是10/10櫃姐賜給我的,用過我就丟了。)

 

3)      洗面乳:NUXE的蜂蜜溫和卸妝潔面凝膠

截至目前為止,我用了第二罐了。洗過的皮膚,有乾淨的感覺,皮膚摸起來澀澀的,但是不緊繃,有柔嫩度。對,這也是買一送一。

我用過NUXE其他東西,第一個品項是在大概十年前用過一瓶叫植物奶的霜,堪用。那時候臺灣還沒太多人認識NUXE,我是在法國購買使用的,所以對它就是一種我很早就知道這個的那種想要傲視群雄,想當先知的感覺總之,我覺得這品牌在臺灣應該不會大賣的果然,買一送一是因為它要在康是美的櫃上消失了

IMAG3254.jpg  

 

4)      牙膏:MARVES美白。

這款用起來感覺有清潔感,但是不會讓牙齒感到非常酸軟不適(只有一點點),或者有一種澀感,而且真的讓我的牙齒變白一點,是那種因為乾淨而變白的自然白,不是牙醫診所做起來的那種戲劇白我在康是美買,一條售價390,但是網路上有代購的200以下就可以買到,可以試試。在這之前,我最愛的是德恩奈美白草本牙膏,所以現在我會交替使用。

IMAG3249.jpg  

 

5)      漱口水:獅王浸透護齦EX漱口水-無酒精款。

清爽,不刺激;口腔清爽的感覺可以維持一陣子,沒有奇怪的調香。我知道很多人在中午都會刷一次牙,這真是一個好習慣,但是我實在不想滿口泡泡,所以用漱口代替,而且隨時需要清新提神,我就漱口。

原本愛用的GUM,我會交換用。它還是很棒,質感跟我上述的差不多。另外,Ora2極緻香水漱口水,我覺得其實很刺激,而且香也是那一下下而已,不愛,不切實際。

IMAG3251.jpg  

arrow
arrow

    Sann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