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LLIYOON / 一理潤 身體乳液:香得很可以,超乾肌可以有香的選擇。

周末即將結束,好悶~~這個周~~

總之,我想說件最近讓我開心的產品。真的,做生意就是這樣,讓買的人認為掏錢是值得,讓賣的人自信滿滿地收錢。

上個月,我到首爾玩,逛了超市,買了一罐不知名的身體乳液ILLIYOON/一理潤。買的原因是,我當場試用,吸收很快,味道好聞,還有一位說中文的大姊的親切,總之,我覺得可試試。我身體的皮膚就是一整個爛,我也不抱希望,反正出來玩,花花錢,還算合理。

⋯⋯

25627049_10215329815098191_6574960377399786272_o.jpg

這罐ILLIYOON,本來是想拿到辦公室當護手霜用,因為辦公室的生活,雙手洗洗擦擦用量大,好吸收即可。回來一個月後,我開罐使用,一用驚為天人…真的有滋潤…我還沒用過讓我隔天洗澡時,身體不發乾的身體乳,而且味道好聞。依我的歸類,它是偏果香的,雖然向來不是我的喜愛,但是它好聞,淡淡的甜,混著輕輕的花香。我是無香不歡的人,我終於有香的選擇了。

爛的定義:我是老乾肌,身體皮膚尤其糟糕。最先是使用歐系的油,用了好多年,也忍受了多年,因為好吸收的不多,但是我的狀況就是要用重油。這幾年用了給異位性皮膚炎患者使用的乳液,也總算是讓我從身體油解脫出來 (但是臉還是要用油),不過這類型的乳液,都是無香的,之前的油,還多少有香味。我用過理膚寶水、艾芙美、PHYSIOGEL潔美淨,有超乾肌及異位性皮膚炎的人,我還是推薦。

ILLIYOON這個牌子討論度不高,勉強在網路上查到它含有B5成分,那我這下明白了。B5這個成分,對很多人不陌生,它有修復皮膚的功能,網美界最有名的就是理膚寶水的B5霜。其實B群都有這功能。如果做醫美的人,相信醫生也會跟你說要吃B群吧…就是這個道理。

這是一件很自得其樂的事;如果使用到一個好用的產品,務必記住它的核心成分/因素,作為下次選購的參考,不要讓擅寫作文的產品困惑我…我想,人生不容易啊…不要讓想容易的人困惑我。

總之,ILLIYOON這罐,要香要滋潤,都有。但是,如果不夠老,不夠乾,那就不要試了...保證翻你白眼。

 

arrow
arrow

    Sann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