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工作的關係,時不時要出差,所以打包盥洗化妝品也是讓我很有戲可說,那我就開始說了喔~~~

 

我喜好如下表示:

★★★:我覺得真是謝謝你了如此幸運地有你。

☆☆☆:即使是個錯誤,因為你,我的人生更有機會充實智慧。

 

洗卸保養:(由左至右)

 

 IMAG1219.jpg

 

植村秀---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

這是我第二次使用植村秀的卸妝油,上次用的是櫻花。我知道許多人都喜歡它,但是就整體而言,我不算喜歡;它質地較厚重,妝卸得乾淨當然不是問題,但是它乳化過程要多花一點時間,不小心進眼睛還會糊眼睛,卸妝後的皮膚也算柔潤。但是但是,同樣可以卸乾淨,我希望可以效率快一點,至於柔潤的感覺,我覺得只要卸乾淨,皮膚不要受傷,保養的事就交給保養品就可以了……

 

---滋養韌髮洗髮精+護髮---☆☆

是防掉髮配方,目前我沒有什麼明顯的感覺頭髮是否有掉比較少,香味(人參味)、質感,我都喜歡,洗後,頭皮是清爽的,護髮剛抹上頭髮時,沒有超滑的諂媚,但是吹頭髮時,會有一種來了來了的順。總之我想藉這個分享的是,到了這年紀,請將防掉髮這件事列入保養中,它雖然為數眾多,但是你真的不知道它會什麼時候離你而去。家母經營過美髮事業,我看過許多婆婆媽媽的實況,頭髮及頭皮的健康真的很重要,人生中有許多我們不能控制的事,包括頭髮。使用這類的產品不是兩三天可以見效的,但是一定要將養髮這件事記在心中。

 

雅漾---舒護活泉化妝水---★★★

我之前在FB提過,它是我用過屬真心不騙的化妝水,不打腫臉說自己是什麼什麼精華,就是把本分做得好好的;對於乾肌真的有起到保濕柔膚的效果,它說它富含矽酸鹽,把這個記下來,下次別的地方相遇,我們可以熱情擁抱。最近有改版是粉紅色瓶裝的,很好認。其餘噴霧、眼霜、精華乳就當作是人生的練習。

 

---密帖系列的精華及乳霜---☆☆☆

有滋潤,但是說不上有什麼奇效。我去年周年慶買了一些后的產品,總體而言,超滅火的,超強水柱的滅掉,對我而言,是有名,但是非我族類。

 

植村秀---極上光完美精華---☆☆☆

因為我買了它最新的粉底液(花瓣粉底液),所以送我一小瓶油,我就隨身帶著,嗯也是有一點不知所謂何事的油。屬較清爽的,以我的判斷,應該30歲前的妹仔可以試試看。油的使用,大多是為了滋潤,但是我用()過許多許多的油,就是除了滋潤,讓皮膚會有金骨的質感之外,也就沒有什麼驚喜了真心希望來個什麼讓人高興的。

 

化妝:(由左至右,上先下後)

 

IMAG1225.jpg

 

嬌蘭---珍珠系列潤色乳SPF30---☆☆

這小瓶我至少放了兩年了,是贈品。這次我要帶小化妝包,所以什麼都要小體積。這意外的好用,整體氣色提亮,有細微的珠光。周年慶時可考慮買正裝。

 

妙巴黎---果然美肌光遮瑕膏旗艦版#52---☆☆☆

這次沒有帶粉底,以遮瑕膏代替。用過它之前的粉底液,很喜歡,所以更新配方後,我先買了遮瑕膏,因為上市時,粉底液竟然都缺貨這遮瑕膏,不持妝,而且比粉底液更容易暗沉我想丟掉它,粉底我也不想買了還有這種帶刷頭的彩妝品,用了,然後又放回管子裡的,在我的想像裡,就像細菌培養皿連送人的機會都沒有了

 

香奈兒---Long-wear shine control powder蜜粉餅---☆☆★

它沒有什麼特強的地方,就是剛好用。是粉霧妝感,不是麵粉散在水餃皮的那種,粉壓得很實,粉細貼妝,不算控油。我覺得補妝用會剛好,妝容會有輕薄乾淨的效果。

 

康是美---修容刷+眼影刷---☆☆★

化纖毛。新的時候很可用,修容刷洗過就回不去了,容易黏。眼影刷洗過與否比較無差異,但是有稍微的扎感。方便可攜,這還行。

 

Make up forever---眼影筆---★★★

這眼影筆有許多顏色,但是這是唯一我覺得我日常可用的,木粉色,有一點點光澤;順著眼皮摺劃一條,有很柔和的光暈。另外,如果必要時,可以當腮紅。

 

Kiss me---馬克筆()+茶色眼線液筆---☆☆★

它的眼線筆,在美妝部落客界讚翻天,我個人認為是還好,我之前用過最出名的那款,我一樣暈。因為我一直找不到適用的眼線液筆,所以我選擇就算暈開也不會太可怕的咖啡色系,所以咖啡色一直是我的首選。

這次我多帶了黑色,是因為我是去印度,眼睛的利度很重要他們眼睛可是圓滾滾,線條分明的大眼啊我咖啡色會畫粗一點,在睫毛根部在壓一條細的黑色,這是我的精心安排。還有,眉毛也很重要。

這咖啡色,Kiss me稱為茶色,算持妝不暈。至於馬克筆那款,聽說這種筆頭適合初學者,但是我覺得完全說不通,因為它筆頭是硬的,沒彈性,而眼皮是有彈性的,所以沒有相對的彈性抵銷,眼線畫起來會容易有鋸齒狀筆頭還是毛筆狀的,是最好。目前我用過最不暈的是K-Palette咖啡色,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屈臣氏就只賣了一陣子,之後好像是它的眉彩較多。

 

Visee-眉筆BR300---☆☆★

這眉筆帶眉刷,這種設計是我最喜歡的,一定要有眉刷,整支眉筆很纖細,有種莫名的喜歡。這顏色算是深咖啡,眉刷偏短偏硬,可惜不持妝。

 

Prada---鳶尾花綠茵限量版---★★★

這香水我用掉兩罐,因為限量的關係,我沒法再買到。不過某天我發現網路上有分裝瓶,問了賣家共有5瓶,我一口氣全買下但是我覺得味道好像跟之前有點不同,倒也不是認為它是假貨,是我覺得有時候,即使深深喜愛,也是會有期限的,畢竟我一點也不排斥變心。

 

Biaa---眼影#10---☆★★

這個顏色當眼皮打底、修容都很好用,小小一盒,塑膠包裝可是質感尚可,好開合,攜帶超方便,價格超平價台幣200不到,韓妝有很多這類型的,火紅不無道理啊

 

無印良品---攜帶型睫毛夾---☆☆★

好攜帶,夾得翹。無論日常或旅途上都是好工具;原膠條偏硬,可看個人習慣更換它牌膠條,我是有換啦

 

***這次的盥洗化妝包是一個雜誌的贈品,原本是一個棉胚布,我自己蝶谷巴特了滿滿的藍玫瑰...容量不大,但是超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n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