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Mer/海洋拉娜

The Intensive Revitalizing Mask/煥采醒膚面膜

The Hydrating Facial Mask/活膚潤澤面膜

 

這篇文章是屬於紀念照,到此一遊的意思。若是對於美妝產品極有興趣的朋友,有一定的系譜需要完成,那就買吧如果想要有什麼特別需要著力的神奇效果,那我覺得可以跳過

 

IMG_20190511_152845~4.jpg 

 

煥采醒膚面膜:她就是著名的“8分鐘面膜;後來面膜有一種以8分鐘為計的概念,就從這個來。她是塗抹式的,在臉上及脖子放上8分鐘即可用擦拭掉。確實,在8分鐘之後,皮膚即可以感受到滋潤感,但是我覺得這種滋潤感,並沒有特別令人驚艷。我或許在5年前就用了這款產品,可能會給予高一點的讚許,這種質感、配方、效果實在說不上令人興奮的,有種整體過氣的 相見恨晚”…我的意思是說,早一點認識,我會懂她的好

 

有一種,是在某個特定時空下,才可以成立的;保養品汰舊換新的生命週期極短,是感慨也是精彩千千萬萬的產品才出一個超經典,幾萬分之一;我作為消費者,一點也不介意巧立名目的文案,還是精巧美麗浮誇的包裝,大多保養品的配方都在走 學名藥路線,用專利成分、配方讓整體很努力地活著,這不是很有生命力的表現嗎?

(連寫個美妝文章,都忍不住洩漏我哲學系的,而且是存在主義者…)

 

IMG_20190511_153129~4.jpg

 

這包裝不算美,管身質感也普通,但是管蓋頭算沉的勒整體的感覺跟使用她的經典乳霜一樣,用視覺沒有什麼美的可說,但是當拿在手上,沉甸甸的感覺,經典乳霜蓋子在旋開及關上的喀喀喀的陶瓷聲,好像就可以明白一點什麼

 

至於活膚潤澤面膜,片裝的。我使用之後,實在對她的效果大吃一驚覺得我是經歷了一夜之間的通貨膨脹嗎?就這樣?我以為我不懂怎樣用才是好,我還約了櫃姐作臉,因為我有三次護膚的扣大,然後就是再經歷一次通貨膨脹的感覺,就這樣。

 

1.jpg

 

這項產品我最喜歡的部分就是膜布的質感,一般的膜布給人的感覺是敷在臉上的一層的東西,但是這個膜布有一種 照顧人的感覺。以下是我在2月的使用心得,但現在還是一樣的感覺

 

忍不下我的好奇心,我買了,用了...我清單上可以再劃掉一項。它的膜布就真的是布,分上下段,像潛水衣布料的觸感,厚硬,但服貼,精華是乳液狀,像它的經典乳霜,使用後是油潤感,很滋潤,沒有其他驚喜...我必須說,我的其他保養也可以作到這樣的程度。想試試人家說的神奇,就直接試它的經典乳霜,真的經典。別人避之不及的礦物油,它使用得出神入化,所以配方的精彩就是目的準確,然後將成分的各優點妥妥當當的安排,就跟好好作一道菜,然後吃掉它一樣...”

 

(經典乳霜,下次再說吧…)

 

Truly moisturizing moisturizer, no cheating…however this is also the member of my collection of “HI & BYE”…

 

#iloveskincare #skincareaddict #instaskincare #skincarecollection #skincarereview #

#LAMER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na Lee 的頭像
    Sanna Lee

    Sanna Lee 的部落格

    Sann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