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肌精-光能賦活美容液/SEKKISEI MYV Cyclator Massage Serum

雪肌精-光能醒膚油精萃/ SEKKISEI MYV Concentrate Oil

 

我不是一個愛美白的人,但是偶爾就是買上幾款。不挑美白的買是因為,我如果美白,還是灰灰黃黃的那種,美白產品通常對我沒有功效。我對我的皮膚底色不是太有信心,所以乾脆不美白。還有就是美白產品,通常自己成一類,也就是說會跟抗老、修護這些我比較需要的功能產生排擠,所以在預算的考量,我就總是買抗老這些產品先。

 

這兩罐產品是因為我用了這系列的粉底-裸紗琉光粉底,我超愛!!! 還買回購了一瓶,回購一瓶粉底液,這是多難得的事,不過我有改色號。但是難逃喜新厭舊,應該說愛了一陣子,後來也是怎麼用怎麼怪,改天再說明。

 

臺灣的妹子喜歡美白的人,一定用過她們家的大藍罐的雪肌精系列,我也不例外,但是我不喜歡她的酒精味,所以當時我是直接購買她的霜,老實說很無感。依據品牌設計,這御雅系列是給變熟女的雪肌精粉用的。這系列的護膚品都叫 光能”XXX。櫃姐說這不是美白的那種簡單概念,她強調的是光澤,解決皮膚的疲累感這種說法,我可以。(反正都想要買了,說什麼都是加分)

 

 IMG_20190505_141141~4.jpg

 

我首先看中是醒膚油精萃,主要成分是薏仁油。我一直喜歡用油,所以我無懸念地買了,使用時,她的確發揮了油的基本功能,油潤及光澤,是的,她有。但是她的味道,是一種很古早阿嬤媽媽年輕時期的那種香味,在櫃上試的時候,我不以為意,但是在家裡上臉幾次之後,我真的不行,所以就跟身體乳液混著用。

 

因為是周年慶組合,所以我挑有油,但是整體價位低一點的,她搭了一罐精華液,沒想到,一用就驚豔,她的美白效果用兩次就可以看到,這種白的效果是像棉花雪的效果,柔柔的光澤的那種白,皮膚質感很好,但是要是臉上有坑疤大毛孔什麼的,人家不是解決這種事的,不要為難人家。香味跟油類似,但是整體輕微很多,可以接受。她吸收很快,沒有要人在臉上嚕來嚕去的囉唆。我後來看了官網介紹,我才發現原來她是屬於前導精華,就是可以幫忙後續保養品的吸收,所以不會太厚重及假滑……但是日系有個不能捨的成分就是酒精,所以不勝酒力的人,就跳過吧...

 

IMG_20190505_180435~3.jpg

 

(話說,第一個使用 前導精華這個詞的人,真是厲害,又開出新規格,我甚是開心啊保養品本來就是要日新月異、巧立名目……這是文明的演進,物質及精神的結晶我真心地這麼認為。)

 

畢竟如我自己形容的,我不是太愛美白的人,我需要舉一個例子給大家明白,以比較出這瓶的厲害。這瓶之前,我上一次使用美白產品是契爾氏/KIEHLS-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這個東西火到,連我表姊都指名愛,每個網紅都買來開箱,ml數越作越多真有那麼神奇? 所以我買了,但是我用起來真的還好,或許人家強打的是淡斑,我的斑不算多,所以沒有表現的空間,整體膚色美白在我身上沒有表現。但是她對我而言,有個神奇優點,她非常適合在妝前用,保濕度超好臉皮有飽飽的感覺,細紋感減少,但是就是沒有美白效果。(契爾氏的產品我好像也買不少,但是通常都是船過水無痕,但是這款可以。)

 

總之,想要美白真的可以試試這個,我看網路上討論不多不要錯過啊好的東西,要讓大家知道。買賣是一種互惠關係,我們願意花錢的,就是我們有想要的效果,所以不要讓好東西埋沒了,我謝謝作出好東西的賣家們,讓我們錢花到感恩師傅,是不是很了不起的事啊...。

 我是抱著佛心寫了這篇文章的,祝大家美麗平安,然後雙手合十呵呵

 

I was not fascinated by the skin whitening products, however this one is the most effective that I’ve used. It leaves my skin texture like cotton-snow...soft and with a little bit glowy.

 

#iloveskincare #skincareaddict #instaskincare #skincarecollection #skincarereview

#SEKKISEIMYV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na Lee 的頭像
    Sanna Lee

    Sanna Lee 的部落格

    Sann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