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漾/AVENE-活泉柔潤保濕化妝水/Gentle Toning Lotion---縫隙產品,有打算懂,才能懂

 

這項產品我在2017年已經提過,因為喜新厭舊的我,到現在仍愛用,所以我補了一張網紅照給她,因為她值得。

 

IMG_20190518_134609~2.jpg

 

這罐化妝水的功能及定位很特殊不過她的英文品名實在很普通,真的很Gentle溫和但看法文就有一點意思,她寫的是 完善卸妝及舒緩,忍不住要閃一下我剩下認識不多的法文 “Parfait le demaguillage, apaise.” 我覺得法文真的有說到重點,因為她真的是有再次清潔的功效。也就是說在卸妝洗臉之後,可以再次清潔皮膚的化妝水。

 

IMG_20190518_135007~2.jpg IMG_20190518_135029~2.jpg

 

 

還有一個地方也挺怪,法文寫適用膚質是敏感乾性及乾性,但是中文說明是一般到油性肌膚我乾肌可以用,我朋友油肌真的也能用所以是全膚質都可以用。化妝水有沉澱微細粉末,說是矽酸鹽,可柔軟角質、再度清潔肌膚,礦物質成分,可以舒緩肌膚,使用前輕輕搖晃一下即可。她還帶一點香香的肥皂味,是有點重,不過我很喜歡,上臉一下就會消退。

 

我覺得這個功能真的是太縫隙了,就像廚房裡的邊邊角角放了一個好用的縫隙櫃,甚至是對保養有點講究的人,才會pick up的產品,從這個角度看,她的中文及英文品名,真的是發揮友善的功能。因為就當作是化妝水用,目標族群才會大,她的功效才會被看見,不過前提是,她真的有個明確的功能,否則人來了,然後哄堂而散

 

我也不認為這是精心安排的行銷鋪陳我只是有心人,說者無心,我聽者有意我很用力地腦補因為產品說明並沒有說明在什麼時機點使用,所以我個人經驗是覺得使用在卸妝洗臉之後再使用,其實也就是化妝水的步驟,但是她沒有保養的功能,就是一個再次清潔的功能而已我覺得使用之後,皮膚的角質會比較柔順,皮膚質感比較細滑,所以,如果有其他基礎的步驟,建議不要省略。

 

IMG_20190518_134609~3.jpg

 

如果有想要在洗臉後再次清潔、整理角質需求的人,這產品真的可以腳踏實地做到,至於是不是有助後續保養吸收,我沒有明確依據,但是以膚感上來說,有覺得有幫助。

 

Just like the meaning of her French name, she does “remove makeup perfectly”. Apply after cleansing, then you will know, very niche product.

Elle s’appelle “Parfait le demaguillage, apaise.”, je la crois.

 

#iloveskincare #skincareaddict #instaskincare #skincarecollection #skincarereview #Ave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na Lee 的頭像
    Sanna Lee

    Sanna Lee 的部落格

    Sann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