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663597E-833B-47E8-A22F-908B3B985FC1.jpeg

五顆星,沒有星星喔

MUF前一版本的HD粉底液,我買了兩罐,還買過粉條;但是對於MUF的其他粉底液,我就用不了,因為太清淡。。。抱著對於前一版本高度評價,我終於購入了這次新版。

我真是跌破我眼鏡的不可思議的大意外,我選擇跟之前一樣的色號,整個又暗又黃。。。MUF是不是對色對錯了,整個大問號。質感上說更親膚了,粉底液可以滲入皮膚皺摺裡,所以當臉部表情活躍,動態紋出現也一樣服貼。。。其實這個我覺得可以,主要是皮膚上溝壑也不是那麼誇張,怎樣都可以表現很好,當成一個賣點說也可以,但是就我的狀況,妝感比以前不好維持,大概過半天竟然有一點白芝麻,我無言。

1185AAE2-696F-4394-9E65-D282FF3A4424.jpeg

我現在是有點氣急攻心,畢竟我現在正在往極簡路上走去,對於選錯東西這樣的事,覺得還挺麻煩的,因為沒用得舒適,現在還得收拾善後。在購入她之前,我正收拾完BOBBI BROWN的蟲草粉底液,這個我是可以勉強接受的粉底液,我選擇堅持用完她,不丟棄,想說終於用完了,不浪費,然後買個萬無一失的牌子,結果皇天果然還是不放過我,繼續試煉我。。。好吧,我不糾結,但是我真沒想再用完她,我送人吧。

Makeup For Ever HD SKIN foundation, errrrrr…, what is done is done, please develop next formula soonest, or please just go back to the old one. 

#iloveskincare #skincareaddict #instaskincare #skincarecollection #skincarereview #makeup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n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