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00816_151514_2.jpg

  • 滿分5顆星,給5顆星。
  • 簡單一瓶水,但是充滿威力;官網說,超保水、超透亮、超健康,一瓶超越有感。我同意,所以有彈性這件事應該是單純我修福報來的。

終於還是用上了;素聞這瓶神奇機能水的神奇,親身經歷真的神奇!所以這又是一篇錦上添花的分享!這號稱跟青春露齊名的神奇機能水,我是近一年才購入的,最近才開瓶使用。我之所以對她有遲疑,是因為我曾經使用過雅詩的特潤,感覺很普通,也或許那時候比較年輕,總之,這原生露開心了我。

她視覺上她是清清如水,但是其實她有一丁點的稠感,不過這樣很剛好。像SKII青春露真的很清,所以流動性很強,倒在手中時要反手搓開時,都很擔心是不是會滲流下來,而這原生露帶一點點的稠,用起來比較不擔心。沒什麼氣味,就是一股隱隱酸味,不像青春露發酵味道的強烈。

我使用時都是直接倒手心,大概4-6滴不等,因為倒在化妝棉上似乎有一點浪費,上臉之後稍微按摩一下就可吸收,而且效果非常立即,按摩之後,皮膚就像是敷保濕面膜一樣,保水度立即提升,並且到隔天都有感;我剛開始用的兩周是最明顯的;不過,我的皮膚特性跟人一樣喜新厭舊,真的是一下子就會遇上瓶頸,所以我很少是徹底連續地用完一瓶保養品,期間一定是換換用。

她跟青春露一樣都很棒,但是呈現美妙的方式不同。青春露的效果是皮膚會用一種晶瑩剔透的質感告訴我她變好了,很像是有上透明水晶光澤的飾底乳,她以前的廣告詞 晶瑩剔透,真的不騙人。原生露呈現的效果是皮膚產生彈性跟粉嫩的感覺,妝感很貼膚,容易有奶油肌效果;這兩款都超棒,對我而言區別在於,使用原生露,皮膚有彈性的感覺比青春露明顯,青春露的皮膚質感比原生露有仙氣。

如果沒有用過這兩款的人,真的可以試試看,一瓶好的基礎保養,勝過好幾罐的船過水無痕。想要簡單保養的,一瓶好的機能水加一罐乳霜,我想應該就可以了。

Estee Lauder Micro Essence really can moisturize and plump the skin well, Must-Have!!

#iloveskincare #skincareaddict #instaskincare #skincarecollection #skincarereview #ESTEELAUDER #ESTEELAUDERMICROESSE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n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