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滿分5顆星,給4顆星。
  • 這霜的質感甚好,是專櫃晚霜程度,台灣的價格也是專櫃級哈哈;有滋潤、柔膚、澎潤的效果,不到緊緻的程度,但是只要皮膚質感變好,就容易有緊緻的視覺效果。

IMG_20200112_085509~2.jpg

上周到韓國釜山旅遊,我正在#nobuy當中,真是明知山有虎,偏向釜山行哈哈不過彩妝保養品類,我全身而退,我甚至一家彩妝店也沒進去逛我吃了秤砣鐵了心並且我想起了2年前的韓國行,我買的東西也都還沒用完我買了IOPE不少的保養品及氣墊粉餅(她有名的是氣墊跟她的神仙水,不過我沒買神仙水)…所以今天來記錄一下她好用的霜。

我使用保養品試屬於重鹹風格的,所以當我看見的霜給熟齡用的霜,我當然要試一下,我當場試在手臂時馬上可以感受她的厚重,但打磨個幾圈之後竟然就吸收了,皮膚也立即變光滑,不油膩。那個光滑不是蠟感或假滑,是感覺有東西在皮膚中填進去,有柔軟澎綿的觸感,非常可以。她有一般款及滋潤款,於是我各購入1罐。回家後,我先使用滋潤款,因為我覺得我可以再滋潤一點,確實霜的質感更厚一些,不過也被我征服了,我只在晚上用,很剛好用,我記得我當時是10月買的,到12月我已經快用完她了。

IMG_20200112_085547~2.jpg

後來事隔一年,我在MOMO看見她推出新配方(星光版,我記得是申敏兒代言的,現在MOMO還有,售價3000多台幣,但我記得在韓國買沒這麼貴),說是有50%植萃,有超級類黃酮的成分,生命力頑強的萬年松獨家專利來的,於是我二話不說買了滋潤款的,不過這新滋潤款的質地是有點嚇到我,因為她又更厚重一點,不好吸收,並且香味更重。舊款的香味也算重,是一種很像小時候洗衣粉的味道,但是要再溫和一點,這新款簡直就帶我回阿嬤的懷抱裡了太香太懷舊的香味,不行了,我用了幾次後就放棄,最近整理東西剛好姑姑有需要保養品,所以我就 大方轉贈,哈哈。也是最近,我才開始用那2年前購入的另一罐一般款的,真的就稍微清淡了一點,說也神奇,效果也是不錯,所以我應該會放在早上用或者天氣熱一點的時候再消化她了。

韓國的從十年前BB霜的石破天驚,到氣墊粉餅的風潮,我真的覺得要有美感的中心思想才能做出創新,韓國也有很多便宜又好用的彩妝,無人匹敵啊…IOPE的氣墊也好用,我買了4款,其中銀殼霓虹光的那款就好用 (MOMO現在也還有,不過氣墊這個產品,我已經過了,不再感興趣),前後也買了她的精華霜3款,但是這個系列面霜(舊款)應該是最讓我喜歡的,偏向釜山行的#nobuy,所以來寫個文紀念一下!

2 years ago, I bought some IOPE’s products, till today, I still have some not opened yet...so the trip to Korea this week, I did #nobuy successfully, congrats to myself !!

#iloveskincare #skincareaddict #instaskincare #skincarecollection #skincarereview #IO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n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