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滿分5顆星,給4顆星。
  • 有柑橘的清新、薑味的溫暖、玫瑰的花香都是我喜歡的香調,也融合得剛剛好...她都說自己是淡香水了,所以持香時間我也沒得批評了不過希望能出一個淡香精版或者香膏。

IMG_20191229_154938~2.jpg

嬌蘭就是我一個莫名喜歡的品牌…24K的粉底液是我的心頭好,我觀望她的香水也很久了,櫃姐也送我一些香水的試管但是很可惜都沒讓我喜歡。直到今年在她的花草水語淡香水系列出了這款 暖心甜薑,我事先在櫃上看見及試香,一聞馬上合拍;我們先來看一下她官網的所有說明,

糖漬的溫潤和鮮切的輕爽對比,並以檸檬和胡椒提升歡愉感。

「這是亞洲風情的薑花幻想曲。在優美地強化下臻於完美的它,散發出一種精緻而獨特的香氣,融合了新鮮和糖漬薑與玫瑰香調。」帝埃里·瓦賽說道。

薑被佛手柑襯托得更活潑,因檸檬顯得更清新,在胡椒點綴下更添風味,它的薑辛香充滿了誘人而熱情辛辣的風情。玫瑰賦予了糖漬水果香調,而不增加甜膩感,雪松和白麝香則在一旁歡快地怡然自得。

IMG_20191229_155244~2.jpg

我第一眼見到她的時候,當然是先看到了ginger的這個成分,剛噴上的時候,有一個強烈的柑橘香味,然後柑橘裡長出小玫瑰的感覺,最後我發現是薑的味道圓滿這一個整體,我簡直一見鍾情這個味道一點也沒有企圖心想讓人注意她的存在,我每天早上只噴一泵,除了剛噴的那一霎那之外,我覺得我再也聞不到她即使聞到她,也沒有什麼特殊的記憶點。早上噴香水我也只想讓自己醒醒腦,所以不想噴得太嚴重我在香水的使用也迷失一段很長的時間了,遍尋不著和自己契合的香味,我用的最狂的是PRADA的鳶尾花的綠茵限量版,這瓶我活生生用掉兩瓶之後我再也找不到可以讓我每天使用的香水,一種很漂泊的心情所以希望嬌蘭可以出個這款的淡香精版本或者香膏之類的,持香久一點的配方,我很樂意帶著她過我的每一天,從早到晚。

Perfume somehow is the representation of somebody’s soul…it’s the scent of soul…Guerlain’s Ginger Piccante is the one that I want to wear everyday.

#iloveskincare #skincareaddict #instaskincare #skincarecollection #skincarereview #guerlain #Aquaallegoria #gingerpiccan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na Lee 的頭像
    Sanna Lee

    Sanna Lee 的部落格

    Sann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