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Capture youth plump filler

IMG_20191222_112941~2.jpg

  • 滿分5顆星,給5顆星。
  • 這從功效、氣味、質地、包裝的視覺及觸感,樣樣如我心意。
  • 使用後膚質真的有澎潤的觸感,像是棉花糖,但不戲劇化浮誇,但就是可以稱她一聲好。她的氣味如果再調整一下,我覺得都可以當很舒服的淡香水了。

IMG_20191222_113514~2.jpg

喜歡到不知道要怎樣開口……哈哈……覺得Dior保養系列可以用是因為李媽媽一直以來只用Dior的香水,所以有一次在幫李媽媽補貨的時候,櫃哥送我她們的ONE精華液試用品,她主訴求是排毒,結果一用驚人,後來我買了這系列的眼部精華,真的是不錯用,皮膚有種澄澈的感覺很有仙氣感,使用在眼周,眼睛也會變得不那麼滄桑感,從此之後就開始注意她們的保養產品。

這款產品她其實還有其他功效的配方,透明瓶身會以精華液本身的顏色做區別,本來是想買提拉配方那款,但是我覺得光塗抹要達到提拉實在有難度,加上櫃姐說,這款澎潤賣得最好,所以我就先買了這款;若是有用,我就再試其它款。很幸運地,她真的很好用。

精華液本身的香味其實很重,但是是我的菜,是清潔精加草香味,如果再調溫和一點,我覺得都可以當淡香水了。擠一泵在手心,然後塗抹全臉,她不油膩,或者有膠感,有一點點細微的幕斯感,上臉她會緊緊巴在臉上,吸收之後臉上會有立即的棉花糖的觸感,皮膚上是會有一點點的存在感,不是光滑或者完全吸收的感覺,對於後續保養不會有厚重或者起屑的問題,隔天起床效果依然在,化妝的豐潤感比較明顯。我通常只有晚上使用,但是其實白天擦也沒有問題,只是我白天程序越簡單越好。她官方用法是要混加同系列的乳霜,但是我實在乳霜太多,我覺得我單用即可,況且我買過她的逆時完美再造乳霜及精華油,我是覺得真的還好而已。

IMG_20191222_113411~2.jpg

包裝的質感,我覺得超喜歡。玻璃質感的厚度不輕浮,在瓶身的肩上做異材質的拼接,滴管橡膠頭也鍍了一層金屬色,重點是觸感很實在,一點都不想假裝做做樣子就好,握著她,我會覺得她自己很尊重裡面的精華液;但是如果裡面精華液不好用,我就會說 譁眾取寵”…哈哈哈幸好她是裡外應合我實在不想造口業。總之,這款產品是個好物,也會讓我想試其它配方,下次我就試試提拉款及救急精華油看看。

聖誕節來了,這個包裝根本是White Christmas的場…I'm dreaming of a white Christmas…♫♬♪…she said herself “the Plumping Serum”, indeed, she leaves my skin a cotton candy texture and smells good!!! Amazing!!!

#iloveskincare #skincareaddict #instaskincare #skincarecollection #skincarereview #di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na Lee 的頭像
    Sanna Lee

    Sanna Lee 的部落格

    Sann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