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混合肌適用飽水控油雙效日間防護乳

#混合肌適用飽水控油雙效日間防護乳<美白>

l   滿分5顆星,我給4.5顆星。

l   包裝討喜,那滿滿的小花蕾絲跟大家一樣是塑料罐子,但她就是美妙。

l   SPF50PA++++,偏物理性防曬卻不反白,質感細緻,除了防曬,還有微調皮膚平滑細白的功能。

IMG_20190825_155739_1~2.jpg 

這也不是我第一次誇Sofina的隔離霜,她們稱自己為防護乳,除了Jenne系列(大約台幣450-500),我之前也買過幾次她們Beaute系列(價格在台幣950左右),都很好用,不過差別不大,所以以CP值來說,買Jenne系列很可以,而且常常出組合組,價格更低。話說最近好像不常看見Beaute系列了該不會是撤了吧...應該不好賣,近千元的價格都可以買資生堂專櫃的隔離霜了所以回到產品本質,Beaute沒有自己的重點規格,所以才得退隱江湖。如果Sofina聽見我的呼喚,要不就直接把Beaute系列改為純物理性防曬的配方,這樣我想應該就有屬於Beaute系列的空間了,因為接下來純物理防曬的產品會是趨勢。

 IMAG3672

江湖在走,規格要有。如果品項是以 防曬功能為主訴求,SPF50PA++++,這是現在最基本的防曬係數了除非是像香奈兒粉底液SPF17,她或許強調養膚功能,或像Sofina她自己明星產品,控油妝前乳,強調她的絕佳控油功能,只有SPF25PA++,不是強調防曬為主要重點的這種說法,我覺得可以接受低於SPF50。或者有些說是純物理性防曬成分,為了不那麼厚重,會選擇SPF30,這也說得通,但是基本上,我現在只要是找防曬功能的產品,沒有SPF50PA++++基本上都不在考慮範圍之內了,相信現在大多數的消費者也都是這樣想的還有很激進的防曬狂,從國外買SPF80-100台灣最高就只能到SPF50

 

她的防曬主要成分以Zinc Oxide/氧化鋅16.81%為主,這是所謂物理性防曬成分。另外還有防曬乳常見的化學性的成分Ethylhexyl methoxycinnamate/桂皮酸鹽7%...不過,最近也開始討論有些成分是對海洋生物不友善的,這個成分也在其中還有Diethylamino hydroxybenzoyl hexyl benzoate2%,所以基本上她是物理混化學防曬,難怪質地很輕薄。

 

她還有一股特殊的香味,算是強烈,但是上臉一下之後就消失了。說是月下香,就是我們熟悉的夜來香我是挺喜歡的。這個成分也被Sofina作為她保濕訴求的成分… “月下香多醣體、甘油無油高保濕不得不佩服她們,Sofina這開架的產品們,就是針對 混合偏油肌對得準準準那罐控油妝前乳更是賣翻天,專為台灣膚質設計,只在台灣賣,亞洲遊客來台灣掃得也很多只是Sofina不是MIT,所以很多報導講到美妝掃貨都會忽略她,但是只要常看一些香港及大陸的博主們,就可以知道日本人自己也來買。

 

我也聽過一種說法,說這產品質地很囉唆滑來滑去,不好上,甚至堆積成塊。老實說,我確實有過這樣的經驗,那是因為妝前保養太厚重的時候,所以如果是妝前保養程序多或者保養品質地喜歡偏厚重的人,這個可能不是個好選擇。

 

我誠心期待Sofina下一次的防曬隔離作品,做個純物理性的防曬試試,我想應該以Sofina的實力應該可以做個耳目一新的物理防曬。

 

Good, Good, Good…also looking forward to having “Physical blockers” from Sofina.

 

#iloveskincare #skincareaddict #instaskincare #skincarecollection #skincarereview #SOFINA #SOFINAJEN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n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