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esh潤色護唇膏-LIP TREATMENT

Fresh淡香水- Eau de parfum- Rose Morning

 

l   滿分5顆星,我給4顆星。

l   包裝精美,顏色選擇甚多,質地綿軟,滋潤中上,但不持久。

l   是依賴潤色護唇膏朋友們的寶藏。

IMG_20190818_142014.jpg

現在手邊有:

l   #CORAL珊瑚紅:顯氣色的紅,不老氣,不張揚的紅。

l   #SPICE奶茶紅:紅色調的奶茶色,很適合眼妝濃,要帶歐美感的妝,比裸色要紅一點。

l   #ROSE透明粉紅:基本上擦起來不算有顏色,尤其是唇色偏深的人。

曾經用過:

l   #CHERR櫻桃紅:像莓果那樣的紅,暖色的鮮紅,有擴張侵略效果的紅。

l   #TULIP洋桃紅:洋紅色,但不是那麼實心的桃紅色,有一點candy crush的感覺。

FRESH家世顯赫,是LV集團的護膚品牌,最有名的就是潤色護唇膏。現在可以選擇的顏色也越來越多了,喜歡潤色護唇膏的朋友一定要去買一支試試。

 

她的包裝,是金屬+塑料,使用旋轉盒蓋,而且是我喜歡的那種比例,蓋子長+短唇膏底座,我超討厭短蓋子的唇膏/護唇膏,尤其是護唇膏很喜歡用短蓋子的包裝,大家有時間可以比較看看,短蓋子的唇膏/護唇膏比較不好使力,而且蓋子容易損壞或從手中掉落

她的膏體,膏體非常軟綿,會讓人知道這東西不打算親民的用料她的軟是台灣夏天這護唇膏一嘟上嘴都覺得膏體要塌成一坨了,但不至於會融化或解油...上嘴也是軟滑,但不是不舒服的蠟感、油感、膜感很輕鬆可以接受的膚觸。

她的潤色,真的就是潤色,不是唇膏的那種顯色,但是在潤色唇膏裡的顯色標竿了。她有各式各樣的顏色,從她的顏色可以知道所有膚色的考量她都囊括了但是不算持色,要時常補。

滋潤方面,老實說,就是剛上嘴的時候,可稱為滋潤,但滋潤的感受不持久,也無法累積進而改變嘴唇的質地,比如說保濕度、唇紋改善、唇色改善等。

總之,喜歡潤色護唇膏或者素顏只想利用嘴唇帶一點顏色的朋友,FRESH一定要去買,作為一個潤色護唇膏是一個經典來的所有的領域都一樣,一定要認識經典。

 

同場加映:

IMG_20190818_141838~2.jpg

Fresh淡香水,我買的是玫瑰味的,當時一時迷惑買了她這罐玫瑰味在冷氣房裡是清新玫瑰味,這是我買她的原因,但是在台灣常溫狀態,不管是冬天還是夏天,她聞起來會讓人覺得噴這款香的人,應該體質燥熱,想要散發賀爾蒙的阿妹啊..我有這樣的體會是因為前陣子,我媽突然跟我要香水,我媽幾十年來只用同一款CD的香水,她說她想要試試別人的香水,所以我打這款閒置的香水送她結果有一天我從她身上聞到這香味,我當下第一個感受就是哪一位阿妹啊用了這樣香水於是,我就又給了李媽媽另一罐我閒置的香水,也是玫瑰味的這次對味多了,這改天再聊

 

我還有一些Fresh的樣品/小樣,我不是太喜歡簡短說一下:

IMG_20190818_141721~2.jpg

l   玫瑰深層保濕面霜/Rose Deep Hydration Face Cream,不好吸收,隔天起床臉上有膜感,但是說有多保濕,我沒感覺。

l   維他果蜜亮顏面膜/Vitamin Nectar Vibrancy-Boosting Face Mask,這個超像柚子果醬,塗上臉還有果粒敷完洗完那一瞬間,有一點點提亮膚色的感覺,但是說不上哪裡可以大說特說,不過這品牌是把這一罐歸為 日間面膜”…這倒是有點有意思。

l   黃糖滋潤亮彩面膜/Sugar Face Polish,對了,黃糖,我們說的黑糖這個成分在這個牌子是一個重要成分,就我淺薄的認識,Fresh應該是第一個品牌將黃糖列為一個重要的有效護膚成分,強調可以去角質跟滋潤皮膚其實連她的護唇膏也是從黃糖這個名號打響的。這個她說是面膜,就我的作法就是加水之後在臉上打磨的時間,效果有,而且是細緻的,但也沒有特別想要嘉獎的...

 

FRESH lip treatment is so iconic in lip balm products, especially with many nice shades, everyone could easily to apply them for a fresh look…MUST-HAVE!!!

 

#iloveskincare #skincareaddict #instaskincare #skincarecollection #skincarereview #FRESH #lipbal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n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