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O LABO毛孔奢華保濕緊緻面膜/LABO LABO Super-Keana HIKISHIME Mask Placenta

今天要說的面膜是(ㄉ一額)的面膜,我面膜頗多,寫到來都已經過季了這是我在6月底時候買的,是LABO LABO的新品。

我看上的是縮毛孔的功效跟鮭魚子這個成分但是剛剛仔細一看,她是鮭魚的胎盤萃取物耶也可以接受聽起來像是個可回春的成分縮毛孔的主打成分是金縷梅、酸類成分這個符合期待在實際敷過之後,我覺得她補水跟鎮定皮膚還不錯,但是縮毛孔我覺得還好,但是紋理有稍微變細緻

 IMG_20190721_165502~2.jpg

照片中的鮭魚、洋蔥、檸檬我是真的拍照後就煮晚餐吃掉了

 IMG_20190721_200921.jpg

這還衍生出我最近對保濕面膜使用後,總結皮膚常常會出現四種狀況的心得:第一種就是船過水無痕,敷了那塊面膜像是什麼事也沒發生。

第二種像是麵包泡了牛奶,把皮泡鬆了一點。

第三種像是嫩豆腐,不是皮泡鬆了,是成份很像有很剛好的到該去的地方。

第四種是像韓國還是寧波年糕,皮膚是有堅韌彈性,帶一點緊實的觸感。

這款就差不多是介於嫩豆腐跟年糕之間敷完不假滑囉嗦有保濕感皮膚很像被整理過的服貼我甚是喜歡。

 IMG_20190721_172043~2.jpg

LABO LABO2-3年前,在華人網紅界開始火紅起來,因為她有一罐號稱可以縮毛孔的化妝水縮毛孔這件事,太吸引人了我也買了她上臉就是一陣清涼,縮毛孔效果我覺得無感,但是有控油效果,混油皮、油皮的可以當早上的化妝水,如果要到很控的程度,可以試著用敷的我敷過之後臉皮變乾豆皮

除了化妝水,我還買過她的洗面乳、去角質凝膠洗面乳對我就是一個災難,偏乾澀好痛苦喔趕緊送人。另外,還有一罐去角質,她擠出來是膠狀的,上臉之後要不斷打圓,然後就會開始出現屑屑,皮膚視覺上沒有多大變化,但是觸感會有一種蒟蒻的觸感,不是完全咕溜的那種,我覺得還挺有趣。不過,現在我在康是美好像沒再見過了。

 

The salmon, onion and lemon in the photo…is my dinner...haha... This mask is brilliant to talk about aged and pore issues…compare to other proe care products…people usually think of exceed oil and pore…however aging also can make pore problem happen and make it worse…

 

#iloveskincare #skincareaddict #instaskincare #skincarecollection #skincarereview #sheetmask #LABOLAB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na Lee 的頭像
    Sanna Lee

    Sanna Lee 的部落格

    Sann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